Mr.Hider

“I just want to be a man who had been a concert with a girl in her red dress”

我的宿命分为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以后。
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我悲伤。
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热情储蓄。
——《路人》西贝

Me before you 中文译名——我只要你好好的/遇见你之前

我个人更喜欢 遇见你之前 这个名字
尽管这两个名字像男主和女主在遇见对方后存有的心声

“ I have become a whole new person because of you. ”
                                      ——Lu
遇见你之前我一无是处 遇见你之后我成为了自己从未想过的样子

“Live boldly.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You only get one life. It’s actually your duty to live it as fullyas possible. ”

“ Don’t think of me too often. I don’t want to think of you gettingall maudlin. Just live well. Just live. ”
                                   ——Will
你是那样明媚的女子 颜色鲜艳 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的笑容

你爱大黄蜂的条纹裤子 爱小妖精的高跟鞋 爱莫拉弘基歌

因为我你爱上了法国同性恋色情片 爱上了第一次尝试的潜水 爱上了在伦敦的广场喝上一杯咖啡

你是我早晨醒来的唯一动力
我甚至想要活下去 看着你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渴望看着你那张脸 尽管它上面有许多斑点 但我不能
因为我失去了我生命的自由
而我要你好好的

一段美好的爱情是互相拯救
她将他从自我厌弃中拯救了出来
带给他欢乐
他将她从狭小的世界中拯救了出来
让她看到更加宽阔的未来
“What will happen after I save you?”

“I will save you right back.”

想象一下他们不曾相遇
他会在那间封锁的房间中度过他余下的六个月 继续厌恶无法重回自由的自己
他的生活曾经精彩绝伦 无论在哪都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他爱过他的生活 更令他无法接受此刻面目全非的自己

她会继续打工 放弃曼彻斯特 放弃梦想 留在那个他们称为家的小镇子
跟在一起七年的男友结婚生子
去挪威旅行 跟他跑步 爬山 骑她最讨厌的自行车

可他们相遇了
即使她大喊着 宁愿从未遇见过他 从未接受这份工作 从不需要去面对遇上他又失去他这样的事实
他们还是相遇了
于是遇见你之前的我被抛在身后
遇见你之后的我终于重新爱上了生活 爱上了你
只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遇见你之前我所有的生活
你便离开了

尽管遇见你之后你再也不在我身边
但你将陪伴我走过人生的每一步
就像你说的那样
看着我 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1)

热度(37)